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牌楼镇开展“12.4”宪法宣传周活动

阅读次数:147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0 10:15
[字体:  ]

 

2020年124日,牌楼镇人大会同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在集镇举行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12.4”宪法宣传周活动。

该镇通过“七五”普法图板展示、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现场政策解答、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了扫黑除恶、文明创建、反邪教、禁毒、信访、法律援助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一系列法律法规的宣传。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资料600余份,法治“小礼品”100余件,并热心解答群众咨询30人次。同时,牌楼镇各村以悬挂横幅、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进组入户发放材料等方式开展此次宣传活动。(牌楼镇  刘靖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