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梅灏副主任带队开展非金属矿产业发展调研

阅读次数:220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09 09:22
[字体:  ]

2020年11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率调研组赴梅街镇、棠溪镇、殷汇镇等地开展非金属矿产业发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和预算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区十六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参加调研。

非金属矿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安徽九华金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市银龙矿业有限集团公司、殷汇建材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建设经营现状,了解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非金属矿2.jpg

座谈会上,区经信局、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部分镇街负责同志就非金属矿产业发展工作做了汇报,与会企业代表就非金属矿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如何做强做优非金属矿产业进行交流发言。

梅灏强调,要加快融入长三角,引大引强引优,抓住产业转移机遇,积极引入高质量产业项目,让优质资源发挥最大效益;要科学编制规划,突破发展瓶颈,坚定不移发展“石头”经济,让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要进一步提升“送、扶、服”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区人大办 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