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操礼旺赴区住建局召开口头述职工作动员会

阅读次数:230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2 23:34
[字体:  ]


 

10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带队到区住建局召开口头述职工作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办公室主任章征发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研究室主任吴旭东,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戴爱军,区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12184825.jpg

操礼旺在动员会上讲话。他强调,开展述职工作是干部任后监督的有效手段,有利于增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人大意识和宗旨意识,促进其更加自觉地贯彻执行宪法、法律法规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有利于促进“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依法监察和公正司法。他要求,常委会工作组在了解述职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时,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同时,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各项规定。述职对象及其所在单位要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进一步改进作风,提振信心,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助力贵池高质量发展和首善之区建设。

会上,区住建局局长丁英理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做好向常委会口头述职各项工作,积极主动接受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并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动员会结束后,工作组成员与区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及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详细了解述职人有关履职情况。

(研究室   吴旭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