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泽明来贵池调研指导街道人大工作

阅读次数:161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2 23:33
[字体:  ]


 

10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泽明一行到贵池区墩上街道调研指导街道人大工作,了解加强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副主任袁振兴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13001538.jpg

座谈会上,墩上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加强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樊泽明对贵池区迅速行动,积极推进加强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试点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结合试点街道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抓好时序进度安排,加快推进试点工作。

操礼旺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吃透精神,坚持在党委领导下依法开展试点工作,确保试点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突出重点,建立完善人大代表接待日制度,推进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探索建立居民议事会议制度。要注重实效,人大代表工作站和居民议事会议要充分反映群众意见建议,抓好党委工作重心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结合点,使人大代表工作站和居民议事组织不流于形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重要作用。要注重总结经验,积极探索创新,使试点工作成为全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社会建设工委  吴兴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