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里山街道人大工委调研文明集镇整治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141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6 16:15
[字体:  ]

 

近日,里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对当前辖区内文明集镇整治提升工程的进度情况进行视察。代表们实地察看了省道沿线村里山村和解放社区两处整治点,并听取了街道分管负责人对于目前进度情况的汇报。

根据现场视察情况,代表们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提出:一是要通过道路改造、路边绿化、路灯安装等基础设施建设能进一步改造提升里山街道道路,在道路两侧施划停车位与车棚、放置垃圾桶能有效引导居民入位停车,保持道路干净整洁,更进一步完善集镇功能、改善集镇环境、提升集镇面貌。二是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制度并强化落实十分重要,街道要建立“分管领导+村级负责人+环卫工人”的模式,明确划定阶段内环境治理工作,从而保证责任压实、全民参与共建,进一步提升集镇面貌。

街道分管负责同志表示,办事处及有关单位将针对两大要点,落实整治措施,压实整治责任,让文明集镇整治提升工程取得更好成效。(里山街道 江紫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