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涓桥镇开展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143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6 16:12
[字体:  ]

 

9月15日,涓桥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围绕镇内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代表们先后查看了桂畈村桂家村、联合村山口施、四联村江家桥中心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点和集镇改造施工现场,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代表们认为,桂畈村桂家村、联合村山口施、四联村江家桥中心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明显,各村各具特色,村庄环境整体提升,乡村面貌焕然一新,漫步其中有种归属感。同时,代表们也针对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提出了中肯建议,乡村环境的改变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不仅要改观外在形象,还要注重细节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还需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工作成效,让建设成果为群众长期共享。(涓桥镇 刘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