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梅村镇人大为农村改厕工作建言献策

阅读次数:262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05 10:16
[字体:  ]

 

为扎实稳步推进农村改厕工作,梅村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经过走访和实地察看,针对改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强化政策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改厕工程,在思想上由“要我改”向“我要改”转变。有关村的区镇人大代表要与镇村干部一道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宣传好改厕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边改厕边找问题,在改厕工作一线的人大代表要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向镇人大反馈,镇人大将有关意见建议交镇政府研究处理,并督促有关问题得到解决。三是要严把质量监督。镇政府要组织力量对改厕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加强施工监管,严防偷工减料等问题,确保“改后即用”。同时,要加强改厕后续服务和管理,跟踪检查使用情况,巩固改厕工作成果。         (梅村镇 程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