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陈世亮:防汛救灾显担当

阅读次数:577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25 20:53
[字体:  ]

 

 

受连日强降雨天气影响,长江水位持续上涨,池州段防汛形势严峻,部分镇街受灾严重,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难。贵池区人大代表、池州市纵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亮闻“汛”而动,心系群众,防汛一线显担当。

巡堤查险显担当

贵池区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后,陈世亮率先垂范,迅速组织清风街道商会和市小微商会会员,集结了38名党员、志愿者,与他们一同昼夜奋战在防汛一线。大堤上杂草异常茂盛,加上连日暴雨,青苔较多,陈世亮手拿铁锹,清除沿途杂草,仔细查看有没有散浸、管涌等问题,不放过一滩积水、一个“水泡”,虽然被蚊虫叮咬,但毫无怨言。

爱心捐赠暖民心

7月14日上午,得知涓桥镇清溪中学安置点有130余名转移的受灾群众后,陈世亮立即组织公司员工采购了300份蚊香、150瓶花露水、300份方便面、300份八宝粥、300条毛巾、150箱牛奶等生活物资送往安置点,捐赠给受灾群众。

陈世亮说,防汛工作关系着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发挥模范作用,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显担当、有作为。

 

  (清风街道 胡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