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贵池区人民法院积极落实汛期应急保障工作

阅读次数:278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14 21:07
[字体:  ]

 

我区正处于防汛抗洪关键时期。为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贵池区法院在统筹合理安排日常审判、执行工作之外,多举措落实各项防汛保障措施。一是成立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小明为组长的防汛期间应急值守领导小组,同时设立第一、第二两个应急值守值班分队,分队成员均由年轻干警组成,机动性和战斗力强,随时听候领导小组调度。二是通知全体干警在防汛应急预案Ⅱ级响应解除前取消休假,假期期间坚守各自岗位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及时应对各项突发事件。三是鉴于乌沙法庭、殷汇法庭地处防汛重点区域,安排派驻法庭干警在降水量增强时对防汛重点部位进行巡逻,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降低风险,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全力做好防汛工作。(区法院 刘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