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阅读次数:173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3 00:18
[字体:  ]

 

 

近日,贵池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和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精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金融领域扫黑除恶斗争攻坚战。

为提升活动实效,区检察院特意选择在人流量大的远东国际广场进行宣传。检察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针对什么是非法集资、怎样辨别非法集资陷阱、什么是黑恶势力和“套路贷”及其危害,以及如何举报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让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引导树立正确理财观念,有效预防和减少经济犯罪和金融领域涉黑涉恶案件的发生。

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册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2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区检察院  袁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