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贵池区检察院举办“同舟共济 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阅读次数:166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5 15:41
[字体:  ]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举办网上检察开放日活动要求,“六一”儿童节前夕,贵池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以“同舟共济,检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以云参观的形式,城关小学新城明珠分校1200名学生随着镜头参观池州市贵池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参观过程中未检检察官为学生仔细讲解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的各个板块内容,同时穿插贵池区检察院未检部门的一些工作实效。参观结束后,未检检察官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用通俗易懂又不失童趣的方式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第二部分是邀请区公安分局、区教体局等八家单位进行座谈时,共商建立工作机制,构建未成年人保护大格局。与会单位对“一站式”询问、性侵案件提前介入机制以及抓好“一号检察建议”监督落实等十多个问题达成共识,被邀请单位还就如何在工作中加强配合提出了可操作性意见。

                                          (区检察院  李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