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杏花村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阅读次数:130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2 16:19
[字体:  ]

 

 

20204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杏花村街道在十里社区、孔井社区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20200422杏花村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jpg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疫情防控有关法律知识宣传展板、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反邪教法宣传册、“12348”法律援助手册、扫黑除恶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杏花村街道  胡书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