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马衙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汛前督查

阅读次数:116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2 15:58
[字体:  ]


414日至16日,马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开展汛前督查。

连日来,代表们深入各圩口、水库、当家塘及水利建设项目工程现场察看,听取各村居及涉汛单位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水利设施建设、防汛应急预案、人员队伍建设等情况。

针对督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代表们建议:一是街道水利站对督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逐一列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并进行通报;二是要督促现有水利设施建设项目工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汛期来临前全部完工;三是各圩口、水库、排涝站机械设备要做好汛前检修、调试运行到位;四是要充分备好备足防汛物料物质,确保汛期安全度汛。

(马衙街道  赵可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