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黄涛副主任赴江苏无锡考察招商项目

阅读次数:190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0 23:24
[字体:  ]

 

   

3月18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涛带队赴江苏省无锡市考察区人大办联系的招商项目。池州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320232354.jpg

黄涛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苏川徽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阮良生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前期多次对接的基础上 ,进一步了解川徽公司生产规模、工艺流程、技术水平、产品市场前景等情况。

江苏川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印染设备的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所生产的设备节能环保,在行业内处于技术领先水平。目前,该公司与池州高新区就厂房租赁、项目选址等事项已达成初步协议,下一步将公司全部产能转移至池州高新区。

阮良生董事长对贵池投资环境非常认可。黄涛表示,贵池区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区人大办将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推动项目尽快投入生产。

(区人大办  吴兴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