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袁振兴副主任赴牌楼镇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167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7 16:23
[字体:  ]

 

 

3月17日上午,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到到牌楼镇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7袁振兴副主任赴牌楼镇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jpg

袁振兴听取了牌楼镇主要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并赴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基矿业公司实地察看,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加强自身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是“外防输入”,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严防境外输入疫情,进一步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坚决打赢复工复产和外防输入的新战役。

(区人大办  吴兴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