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操礼旺赴棠溪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阅读次数:231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6 09:50
[字体:  ]

 

 

2020年3月12日下午,贵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赴棠溪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操礼旺首先听取了棠溪镇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人大工作汇报。对棠溪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越到这个时候越不能放松。就我区而言重点是“外防输入”特别是严防境外输入,要逐一排查来区旅游、商务、考察的外国人以及出国旅游、留学、探亲回程人员等,严防“疫情倒灌”。就镇人大工作,操礼旺强调,要继续配合镇党委、政府搞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可组织代表开展小范围视察调研,积极建议献策,督促企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发展生产。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代表,要认真总结提炼,加大代表先进事迹宣传力度,并予以适当表彰奖励,进一步激发代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认真筹备好镇人代会各项工作,视情召开镇人代会。

4.jpg

随后,操礼旺来到中一矿业和银龙矿业,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员工返岗、交通物流等各方面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操礼旺强调,企业要坚持统筹推进,在恢复生产的同时抓实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返岗人员防控管理措施,严密监测职工健康状况并如实及时报告相关信息,加强环境卫生、就餐和住宿管理,科学防控,不漏一人、不留死角,确保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操礼旺还要求棠溪镇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保障企业有序生产经营。对企业反映的用地问题,要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调整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有效保障企业用地需求,促进矿业经济做大做强。

(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