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贵池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303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6 09:50
[字体:  ]

 

 

3月13日上午,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副主任袁振兴、程菲菲、梅灏、黄涛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财经和预算工委、人选工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0200313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召开.jpg

会议研究确定了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重点建议,决定将《关于建立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回头看”机制的建议》、《关于加强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监管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强化我区国有资产管理的议案》和《关于推进我区水产养殖结构优化加强水环境生态保护的议案》四件议案建议列为重点建议,由主任会议成员领衔督办;研究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和每月重点工作安排;研究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建议会议议程为:一、学习;二、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9年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执行和2020年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安排草案的报告;三、审议关于南京江东商贸区 池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作共建园中园协议情况的报告;四、审议“一府两院”部分工作人员书面述职报告;五、审议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六、人事事项。

(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