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清溪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阅读次数:130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09 11:16
[字体:  ]

清溪街道人大工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要带头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要担当代表责任,从各个渠道参与疫情防控,增强全社会战胜疫情的信心。

mmexport1581217749760.jpg

日前,由街道人大工委牵头,联合街道纪工委组成督查组,每天对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在岗、重点人群的摸底排查、防控宣传等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暗访,督促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同时,督查组要求街道干部职工及各社区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细化工作方案,切实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局面。(清溪街道  吴毅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