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棠溪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抗疫情

阅读次数:105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07 15:05
[字体:  ]

 

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棠溪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区、镇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和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职为民。设卡排查,冲在防控最前沿。区、镇人大代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队伍,轮流驻守各卡点,严控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入,加强对重点人员车辆出入登记、防控知识宣传,实行24小时值守。同时,主动与所负责片区的居家隔离人员对接,帮助购买运送生活用品和清理生活垃圾,让隔离群众安心隔离,让周边居民放心。此外,每天通过电话、视频询问隔离人员身体和生活情况,从精神上进行鼓励支持,帮助他们克服焦虑、不安的心态,共同渡过此次难关。(棠溪镇  陈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