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唐田镇市区人大代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阅读次数:325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06 14:55
[字体:  ]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唐田镇市、区人大代表奋勇向前,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积极奉献,当好人民群众的"保障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人大代表张俊华响应社会号召,向池州市红十字会捐赠壹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市人大代表、唐田卫生院医生徐静和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长期奋战一线,自腊月29日始,在唐田社区白云监测点轮班值勤,给来往车辆检疫排查、给过往人员测量体温。

参与值守,当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关键时刻站出来,危险关头豁出去。区人大代表、唐田镇党委书记张斌和镇人大主席许国志每天入村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沿街抽查商户和群众口罩佩戴情况。区人大代表徐满松、汪丽萍主动作为志愿者报名参加所在村社区疫情防控监测点关卡值守工作,参与做好劝导返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中坚力量作用。

动员宣传,当好人民群众的"宣传员"。作为村两委干部,市人大代表杨雪飞、区人大代表陈富德主动做好所在村内部设卡监测、劝返工作,深入群众宣传上级发布的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命令,利用微信、电话向选民宣讲疫情动态,讲解防控知识,自觉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营造浓厚的全民防控氛围。(唐田镇  郭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