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阅读次数:173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2 09:51
[字体:  ]

 

 

春节前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副主任袁振兴、程菲菲、梅灏、黄涛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体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相关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在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常委会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鼓励他要勇敢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并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常委会领导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关爱力度,既从生活上给予关心照顾,也从情感上给予关怀慰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在敬老院,常委会领导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察看了敬老院住房、消防设施、厨房食材储备和食堂卫生环境等有关情况,并嘱咐相关负责同志,要重视和加强敬老院建设,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常委会领导还走访慰问了部分优抚对象、孤儿和驻村扶贫工作队。

(区人大办   吴兴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