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干部

阅读次数:198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0 09:37
[字体:  ]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副主任袁振兴、程菲菲、梅灏、黄涛分别走访慰问了区人大机关2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以及部分干部遗属,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在走访慰问中,常委会领导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操礼旺主任表示,贵池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付出,凝聚了老干部的心血,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的贡献。同时,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首善之区继续建言献策。

 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分组陪同常委会领导进行了走访慰问。

(区人大研究室   吴旭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