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人大常委会会议

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阅读次数:3113 编辑: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16 22:23
[字体:  ]

 

 

2020年1月16日上午,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四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副主任袁振兴、程菲菲、梅灏、黄涛和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20200116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jpg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创造性地做好监督、代表等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把学习贯彻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王宏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向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对标看齐,并合力推动贯彻落实,为推动贵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区人大办李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