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人大常委会会议

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阅读次数:266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23 09:19
[字体:  ]

 

 

12月13日,贵池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四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副主任袁振兴、梅灏、黄涛和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唐礼虎同志列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1223093531.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贵池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调整情况(草案)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农业投入品使用监管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决定对吴旭东、李志忠、张雯、阮良平、吴国超、高娇等代表领衔提出的6件建议,区交通运输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3个承办单位进行表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区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了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