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207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2 15:49
[字体:  ]

 

 

2019年12月11日,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1211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为与会党员上了题为《记住历史 不忘初心 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党课。支部副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从思想政治、担当作为、为民服务、勤政廉政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随后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现场征求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发放党支部班子及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客观评价。会议最后还对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民主测评,测评结果为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狠抓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学习整改与做好年内各项工作扫尾结合起来,确保圆满收官。要强化廉洁意识,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

(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