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320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0 09:47
[字体:  ]

 

 

12月9日上午,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梅灏、黄涛出席会议。

20191210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jpg

会议研究了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评选事宜;听取了关于提请任免选举事项的报告;听取了关于部分区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研究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于2019年12月13日召开,会期半天。建议议程为:一、学习;二、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三、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贵池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六、听取审议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区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七、听取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关于农业投入品使用监管情况的调研报告;八、听取关于评选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情况的报告;九、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区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十、人事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办公室提交的有关事项。

(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