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江口街道人大工委举办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阅读次数:101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5 10:06
[字体:  ]

 

 

为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江口,12月4日上午,江口街道人大工委及司法、民政、妇联、计生、文化等部门联合在锦绣苑社区司法广场举办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1575512796(1).png

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采用横幅标语、法治宣传牌、发放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过往居民宣传宪法和法律相关知识,并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耐心解答,重点对居民关心的婚姻家庭纠纷、民间借贷纠纷、诉讼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同时,还向居民宣传了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法治社会建设进程中来。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册、宣传物品300余个、现场解答法律咨询5人次,为辖区居民送去一道丰厚的“法治大餐”。

(江口街道  方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