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梅灏副主任带队开展政府性投资项目实施情况督查及计划调整情况调研

阅读次数:221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8 10:27
[字体:  ]

 11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带队赴秋江街道、殷汇镇、涓桥镇跟踪调研2019年度政府性投资项目实施情况和计划调整情况,区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张华、常委会委员张雯,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1281.jpg

 上午,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秋江街道项目点、夹江河黑臭水体整治工程、木闸联圩木闸河站工程;秋浦河航道整治工程殷汇项目点、农村基础教育三年提升计划(2017-2019)灌口幼儿园项目点;全区示范型党组织提升工程涓桥项目点;318国道征迁工程等建设现场,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

11282.png

 下午,调研组在涓桥镇召开座谈会,区发改委、区委组织部、区水利局、区教育体育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交通运输局、涓桥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上,区发改委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年度政府性投资项目实施情况和计划调整情况,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各自负责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梅灏副主任在座谈会上强调,要加强项目的过程管理;要强化项目的配合协调;要加快项目的调整和变更。同时要求发改委要加强指导与调度,做好督查和问效,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区人大财经、预算工委   张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