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袁振兴副主任赴牌楼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五清一改”工作

阅读次数:221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5 23:12
[字体:  ]

2019年10月12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赴牌楼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五清一改”工作。牌楼镇镇长王胜龙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191015231837.jpg

袁振兴首先来到竹溪村,仔细询问村集体经济收入、群众收入来源、贫困户脱贫、产业发展等情况。袁振兴对竹溪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结合“五清一改”工作,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优势产业项目发展,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带动贫困户实现增收,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微信图片_20191015214445.jpg

随后,袁振兴深入兰山村美丽乡村建设点实地察看,现场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和“五清一改”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在推进“五清一改”工作过程中,要高度重视群众的关心点,真正把“五清一改”工作作为一项惠民工程、民生工程来抓;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五清一改”工作中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发展;要注重产业引导,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让产业发展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袁振兴还赴大山村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等情况。

 (区人大办  吴兴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