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黄涛副主任带队就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开展会前调研

阅读次数:244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4 23:25
[字体:  ]


 

2019年10月11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涛带队就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开展会前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卫祥,常委会委员桂光华、张西雨等参加调研。

20191012黄涛副主任带队就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开展会前调研 (2).jpg

调研组先后赴贵池区幼儿园、香格里拉幼儿园、梅龙街道中心幼儿园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幼儿园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和区教育体育局关于我区学前教育发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我区公立与民营幼儿园资金投入、师资力量、管理运行及政策扶持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我区学前教育发展中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

20191012黄涛副主任带队就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开展会前调研 (3).jpg

黄涛指出,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工作,积极推进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全区学前教育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但从调研情况看,还存在城区幼儿园“大班额”、公立幼儿园“入园难”、教师编制不足,以及民营幼儿园管理人员素质不高、师资力量不够、资金投入机制不完善等发展不均衡问题。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对学前教育工作的重视,立足长远,以“幼有所育”为目标,继续推进普惠性幼儿园建设,进一步优化学前教育资源布局;要完善资金投入机制,继续加强公立幼儿园建设,加大民营幼儿园扶持力度;要明确各类幼儿园的办园规范和标准,加大监管力度,促进全区学前教育规范、优质发展。

 (区人大办  吴兴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