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黄涛副主任节前慰问老党员和劳动模范

阅读次数:167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07 23:00
[字体:  ]


 

930日上午,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涛赴杏花村街道、白鹰集团公司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劳动模范。

微信图片_20191007225618.jpg

黄涛首先看望慰问了杏花村街道老党员何庆云、宋玉凤、朱志良,详细询问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黄涛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做出过贡献,街道、社区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老人安享晚年。

微信图片_20191007225627.jpg

随后,黄涛来到白鹰集团公司走访慰问了省级劳模杨明亮,详细询问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更多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