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袁振兴副主任带队开展全区营商环境视察活动

阅读次数:127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06 21:46
[字体:  ]


 

92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带队开展全区营商环境视察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06214009.jpg

视察组先后深入秋江街道、乌沙镇、牛头山镇、前江产业园区管理处部分企业实地察看,现场了解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前江工业园区管理处、区发展和改革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秋江街道、乌沙镇、牛头山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部分参会企业就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介绍。会议指出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006214626.jpg

袁振兴指出,近年来,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区法院、区检察院做了大量的工作,全区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从视察情况看,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针对视察活动中企业提出的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进行研究,切实加以解决。会后,视察组要对本次视察活动收集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形成专题询问问题,提交主任会议研究。

(区人大办  吴兴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