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贵池区牛头山镇人大开展“五清一改”专题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117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30 15:02
[字体:  ]

 

 

9月30日上午,贵池区牛头山镇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区人大代表调研“五清一改”工作情况。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观山村美丽乡村示范点、木殷线万子段、惠民村万成河沿线、姥山社区A区等工作现场,并走访当地群众,详细了解“五清一改”工作情况。随后,代表们参加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代表们认为,当前牛头山镇“五清一改”工作已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部分村(社区)干部认识程度不够、村(社区)工作进展不平衡、全民参与氛围不浓、长效机制运行较难等问题。调研组建议,做好牛头山镇“五清一改”工作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机制,做到思想上再重视、推进上再有力、督查上再严格,确保牛头山镇“五清一改”百日攻坚行动的各项目标如期完成,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