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操礼旺主持召开机关集中学习会、党组会议和第38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202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06 08:28
[字体:  ]

 

2019年8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操礼旺主持召开机关集中学习会、常委会党组会议和第38次主任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梅灏,副主任黄涛,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章征发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和机关职工参加集中学习会,财经工委、农工委负责同志列席主任会议。

20190805操礼旺主持召开机关集中学习会、党组会议和第38次主任会议.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法》,《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招商引资奖励资金分配暂行办法》等,开展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操礼旺就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调研排查检视和8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常态化走访代表和选民、走访贫困户,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设立征求意见箱等多种方式,深入调研排查检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通过自己查、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找准“病灶”,找出问题,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入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力求解决实质问题、取得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统筹兼顾,以“三严三实”作风狠抓当前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接着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和第38次主任会议。

会议研究了区人大机关支部换届选举相关事宜,讨论了区人大代表调整方案,确定了关于视察全区“十大工程”部分工程建设情况相关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于8月下旬召开区,建议会议议程为:1、学习;2、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3、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总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8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5、听取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跟踪检查农村生活环境“三大革命”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6、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