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梅灏副主任带队开展涉农街道预算监督工作督查

阅读次数:127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0 15:10
[字体:  ]

 

 

6月18日至1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带队开展《关于实行分税制财政体制的街道预算监督实施意见》落实情况督查,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工委主任张华,委员赵世忠、张雯参加督查,区财政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20190618梅灏副主任带队开展涉农街道.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梅龙街道、马衙街道、墩上街道、里山街道、秋江街道开展督查活动。每到一处督查组首先查看相关资料,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人大工委关于实施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座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建议。所在街道的党政、人大主要负责同志,财政分局局长,预算审查组部分成员参加了座谈。

梅灏在督查中,对各地工作的预算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对实施意见重要性的认识,建立和完善相关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程序,依法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实现监督工作常态化和全覆盖。二是要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探索和创新监督方式,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预算监督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下一步制定规范完善的监督细则提供参考。三是要加强学习和培训工作,提高预算审查组的业务工作水平,通过开展预算监督工作,支持和帮助街道办事处按照预算法的要求,严格依法理财,提升财政整体实力和工作水平。

(区人大办  吴福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