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操礼旺主持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105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5 15:03
[字体:  ]

 

 

6月4日下午,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副主任袁振兴、梅灏、黄涛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章征发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财经工委、内司工委、城建环资工委、民宗侨外工委以及区交通局、区财政局负责同志在研究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交通局关于贵池区“四好农村路”PPP项目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将此报告提请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6月下旬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1.听取和审议区法院关于破产案件审理工作情况报告;2.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贵池区“四好农村路”PPP项目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报告;3.听取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4.听取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关于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和养护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跟踪检查报告;5.听取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农村住房规划建设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6.听取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域旅游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7.审定拟向区人大常委会口头述职的人员名单;8.人事事项。

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2019年度学习计划》,会议原则同意此计划,同时提请党组会议研究通过后印发实施。

会议研究了《贵池区本级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实施方案》。会议同意此实施方案,要求财经、预算工委根据会议讨论和实施方案的要求抓好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实施。

会议还通报了区委、区人大、区政府6月份主要工作安排,研究了办公室提交的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