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泽明率队赴贵池区调研农业投入品使用监管暨农业保险发展工作

阅读次数:109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31 16:00
[字体:  ]

 

 

    2019年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泽明率队赴贵池区调研农业投入品使用监管暨农业保险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主任陶旭临、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吴少华、刘治水,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社、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国元农业保险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区政府副区长张勇陪同调研。

2019053020190530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泽明率队赴贵池区调研.2.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殷汇镇灌口村小白芨基地、梅村镇十字村食用菌基地、霄坑村茶叶基地等,并在梅村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贵池区农业投入品监管工作及农业保险开展情况汇报,与会同志积极发言,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2019053020190530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泽明率队赴贵池区调研.1.jpg

    会议强调,要推进农业投入品监管机构、平台建设,着力构建农业投入品监管体系和监管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执法检查,不断提升农业投入品监管水平。要强化宣传教育和培训,指导督促和规范农业投入品经营使用行为,推动形成绿色生产方式,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会议指出,农业保险是党的一项长效支农惠农政策,要加强政策性农业保险的宣传力度,把政策宣传到户,并结合实际,推出更多适合农民需要的农业保险新产品,不断提升农业保险覆盖面,让农户得到更多实惠。

    (胡冰/文   汪志斌/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