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牛头山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36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4 15:36
[字体:  ]

 

 

2019年3月15日,牛头山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57名代表和13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牛头山镇政府工作报告》、《牛头山镇人大工作报告》和《牛头山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情况的报告》。

会议总结了牛头山镇一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同时结合镇实际,明确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一是紧扣经济发展这一中心,聚焦项目提升,进一步积蓄后劲、提速增效;二是坚持脱贫攻坚这一首要,聚焦民生改善,进一步惠泽群众,提速小康;三是突出乡村振兴战略这一重点,聚焦镇村治理,进一步树立精品、打造亮点。

会议指出,2019年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奋力冲刺的关键一年,也是加快牛头山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镇人大代表要努力适应牛头山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紧紧围绕“高举一面旗帜、突出六大内核、实现双翼融合”的战略规划,服务大局、履职尽责、迎难而上,以奋斗者的姿态做建设美丽牛头山的追梦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