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牌楼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07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4 11:10
[字体:  ]



    3月18日,牌楼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52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不是代表的镇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书、主任等列席会议。

0318.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牌楼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牌楼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牌楼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报告》。会议选举王胜龙同志为牌楼镇镇长。

会议认为,2018年,牌楼镇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脱贫攻坚为抓手,以民生改善为首要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稳定发展。

    会议号召,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牌楼镇转型发展、巩固提升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全区“14810”工作布局,紧扣“工业强镇、茶竹大镇、旅游旺镇、商贸活镇、生态良镇”发展理念,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重大项目为抓手,以振兴乡村为动力,持续做强经济、做美乡村、做好民生,建设全区前列的新牌楼。

    (牌楼镇杨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