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依法履职 / 决议决定

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常委会 关于表彰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

阅读次数:173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4 14:31
[字体:  ]

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常委会

关于表彰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

 

2019222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在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区人大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各承办单位切实履行法定职责,积极办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发挥了代表建议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的作用。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营造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提高代表议案建议的提出和办理质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根据《池州市贵池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处理办法》的规定,经各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和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与办事机构推荐,主任会议审定,区人大常委会决定对6件优秀代表建议和3个先进承办单位予以表彰,对提出优秀代表建议的(领衔)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对先进承办单位颁发奖牌和奖金。

希望全体区人大代表和代表议案建议承办单位以受到表彰的代表和单位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执行区委、区人大的决议、决定,不断加强和改进代表议案建议的提出与办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代表议案建议工作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速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文明兴的现代化首善之区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