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依法履职 / 决议决定

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常委会 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区人大代表的 决 定

阅读次数:166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4 14:29
[字体:  ]

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常委会

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区人大代表的

决  定

 

2019222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全体区人大代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自觉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尽心履职、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区人大代表更好地依法行使代表职权、履行代表义务、发挥代表作用,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授予章杰等19名同志2017—2018年度优秀区人大代表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希望受表彰的区人大代表继续发扬“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精神,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区人大代表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增强代表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发挥代表作用,以更加强烈的代表意识,更加深厚的为民情怀,更加顽强的担当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取得依法履职新成效,为加速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文明兴的现代化首善之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7—2018年度优秀区人大代表名单

杏花村代表小组:章  杰

池阳代表小组:汪绍琴

秋浦代表小组:何宗文

清风代表小组:汪  媛  陈世亮

清溪代表小组:方  浩

江口代表小组:章应友

马衙代表小组:章征武

涓桥代表小组:曹金兰

梅龙代表小组:包翠平

墩上代表小组:杜敏华

秋江代表小组:房友国

乌沙代表小组:周用学

殷汇代表小组:王宗明

牛头山代表小组:姚鹤楼

里山代表小组:章  叶

梅街代表小组:吴书铭

牌楼代表小组:杨正友

梅村代表小组:程邦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