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操礼旺主持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276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4 07:42
[字体:  ]

 

 

2019年4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召开第34次主任会议,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黄涛,办公室主任章征发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和每月重点工作安排,待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4月底召开会议。建议会议议程为:1、学习;2、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8年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执行和2019年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安排草案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审计整改工作情况报告;4、审议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5、人事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办公室提交的有关事项,拟于4月12日召开机关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区人大办  吴福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