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操礼旺主任赴殷汇镇旧溪村指导扶贫开发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2166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胡冰 文图 发布时间:2017-04-27 14:22
[字体:  ]

426下午,贵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赴殷汇镇旧溪村指导扶贫开发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方锡友,殷汇镇党委书记陈燕、人大主席尤兵等陪同调研。

操礼旺一行首先与旧溪村两委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该村扶贫开发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汇报。该村拟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扶贫开发,将朝门大桥通往村部的一条600余米长的道路拓宽硬化2,两边绿化。由于该路段未纳入乡村公路畅通工程项目库,无政策资金扶持,资金压力非常大。本着支持贫困村建设发展的宗旨,方锡友局长表示将在全区范围内摸底,看是否有哪些地方项目实施不了,调剂到旧溪村,如若没有,下半年将在水毁资金安排上予以倾斜。随后,操礼旺一行实地察看了中药材前胡的生长情况。他指出,要切实加强田间管理,确保获得好的收成,助推贫困户增收脱贫。

操礼旺最后强调,旧溪村本身经济基础就非常薄弱,无论是扶贫开发,还是美丽乡村建设,都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不能加大村级负担。操礼旺最后还就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强调。他指出,要强化政策宣传,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强化包保责任制,加大巡查力度,确保不燃一处火、不冒一处烟,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维护人民群众环境权益、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