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2580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吴旭东 文/图 发布时间:2017-04-25 08:43
[字体:  ]

424下午,贵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忠祥、袁振兴、梅灏、黄涛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章征发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人选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及区发改委负责同志在研究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提请任免职人员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讨论稿)》、《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守则(讨论稿)》、《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1号议案处理意见(草案)》,决定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研究决定,将《关于进一步规范贵池区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的建议》等三件重点建议交主任会议相关成员领衔督办。

会议审查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报告》,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工作研究会、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特色农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决定将两项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428日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