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市人大代表许加勇为乡亲免费供树苗助力脱贫

阅读次数:1903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梅街镇人大 陈元锋 发布时间:2017-04-10 15:37
[字体:  ]

42,池州市人大代表、贵池区梅街镇嘉禾苗木公司法人代表许加勇,在村级扶贫责任人的陪同下,将价值1000余元的松树苗和防疫所必需的农药,专程送至铺庄村贫困户殷传顺和王忠进家中,帮助他们各发展0.5亩的松树苗,并全程提供种植技术指导和虫害防治工作。

许加勇是贵池区梅街镇铺庄村人。他致富不忘本,多年来热心家乡公益事业建设,经常深入村内经济困难的父老乡亲家中,想法子、出点子,他的苗木公司也尽所能为他们提供岗位,积极帮助他们脱贫致富。

今年以来,许加勇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充分利用自己懂技术、知行情的生产经营优势,出资购买松树幼苗,分发给有生产劳动和管理技能的贫困农户进行抚育。在松树苗成熟后,由公司按市价统一回收,解决农户销路问题,实现捐和建双赢,预计可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约8000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