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区人大机关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7686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 胡冰 发布时间:2018-08-30 05:42
[字体:  ]

 

829上午,区人大机关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区人大机关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章征发主持会议,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立政德方面重要论述,并就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开展“查问题、出硬招、改彻底”专项行动有关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会上,章征发代表机关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刻查找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领导干部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结合“查问题、出硬招、改彻底”专项行动,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后,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相互提醒、真诚帮助,达到了增强党性、增加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将工作重心迅速移转到解决问题上来。支部班子要对查找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抓紧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党员干部要针对收集到的建议和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列出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逐项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