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淮普法行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江淮普法行”督查活动

阅读次数:7645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区人大办 吴兴文 发布时间:2018-11-12 08:06
[字体:  ]

 

按照全区“江淮普法行”活动方案要求,115日至9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结合区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的“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活动,组织督查组,采取抽查方式,对全区“江淮普法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到区直有关单位、镇街、村、社区进行实地查看,同时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座谈等方式,重点督查了各地各部门“江淮普法行”活动部署安排情况;《2018年“江淮普法行”活动方案》和“三行”活动方案落实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情况;推动实施“七五”法治宣传教育规划和贯彻实施普法决议工作情况;知识产权、公益诉讼相关法律法规普及情况等。

   

督查组对各地各部门开展“江淮普法行”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要按照年初活动方案要求和时序进度,突出 “八个一”内容,落实“普、宣、查”三位一体工作机制,增强活动实效,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和贯彻实施,为推动贵池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