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人大代表走基层 扶贫帮困暖人心——贵池区人大代表吴桂莲扶贫工作小记

阅读次数:2356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杏花村街道人大工委 刘叶 发布时间:2017-06-05 12:35
[字体:  ]

为加大对困难群众帮扶力度,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生活水平,527日,贵池区人大代表吴桂莲与杏花村街道杏花村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陈程一同走访了扶贫对象吴礼宏,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20170527_085429

扶贫对象吴礼宏,46岁,精神一级残疾,本人在池州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现在哥哥吴礼伟是监护人。吴桂莲向他的哥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当前的困难,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人大代表扶贫

吴桂莲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大代表走基层、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