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贵池区人大代表陶善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阅读次数:3056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杏花村街道人大工委 刘叶 发布时间:2017-06-05 12:31
[字体:  ]

510上午,贵池区人大代表、杏花村街道十里社区党委书记陶善来及两委成员等同志走访慰问辖区贫困户。

在走访过程中,陶善来同志仔细询问了贫困户家庭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并将社区的关心带到贫困户家中。陶善来代表表示,各位贫困户有困难需要帮助的,要及时向居委会汇报,切实把帮扶措施落到实处。

QQ图片20170517102521

在杏花村街道脱贫攻坚战役中,十里社区作为“主阵地”责任与压力并重,陶善来代表作为社区第一书记,始终将精准工作放在心里,拎在手上,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围绕扶贫对象的发展需求和所具备的发展条件,结合致贫原因的分析,制订更加详尽的帮扶计划,集中力量扶持,最终增强扶贫对象自我发展能力,真正让贫困户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