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关于加快审批观前社居委申请新建排涝站的立项报告的建议(第89号)

阅读次数:4380 编辑: 贵池区人大 信息来源: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09:42
[字体:  ]

池州市贵池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

89 

代表姓名

柯霞云

联系电话

18305667800

所属代表团

通讯地址

梅龙街道

题目:关于加快审批观前社居委申请新建排涝站的立项报告的建议

内容:贵池区梅龙街道九华河岸观前集镇段治理项目于201610月份已开工建设,观前集镇是原观前镇政府所在地,由于区划调整,集镇现由所在地观前社区居委会代管,集镇人口包括中、小学、邮政、九华农商行等单位约2000常住人口在此经商、居住和生产生活。观前集镇在1954年、1998年连续遭受洪涝灾害,去年观前集镇又遭受特大洪水被淹之苦,房屋被水淹深达1.5米,洪水退去,集镇小区内最低位置积水约1个月后方退去。因此观前社区居委会向上级水利部门申请在九华河观前集镇段道士圩处新建一座排涝站的报告。

建议将该项目尽快立项,让观前集镇段九华河沿岸居民生产、生活免受水淹之苦。

办理类别:A

主办单位:区水务局

协办单位:梅龙街道办事处

办理结果:89号建议答复.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